用户46137986ak

用户46137986ak

 
   

【超蝠】【绿红】误会






又名:不同人眼里的同一件事。




以及

我死回来了。







看之前的一段话:

他们是彼此的

爱是他们的

故事是我的

ooc是故事的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我们有缘






1

蝙蝠侠发现超人和闪电侠走得特别近,不是一般的近。

他们甚至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虽然超人的透视眼可以看穿一切,但他们连对方住在哪都知道。

而且他们对话的速度特别快,每次都还避开摄像头所能观察到的地方,以至于蝙蝠侠无法搞清楚他们在聊什么。

蝙蝠侠有些不悦。

他不喜欢自己无法掌控的事情。








2

他起初认为这两人之间可能存在恋爱关系,但后来绿灯侠和闪电侠在一起了。

可是闪电侠和超人依然走得那么近。

所以他们在搞什么?

蝙蝠侠盯着屏幕里的小记者和法证官。

或者说,他们在预谋什么?

蝙蝠侠皱了皱眉头。

他总是信不过超人,他觉得那只三原色的外星救难犬会对闪电侠进行洗脑。








3

绿灯侠发现他的好友兼暗恋对象和超人走得特别近。

这让他不太爽。

喂,蓝大个,巴里是我先认识的,总得有个先来后到的顺序吧?

话说你家老蝙蝠怎么没有管好你?还跑出来和我抢人,难道说那只老蝙蝠的魅力终于不够了?

我就知道有这么一天,那只天杀的蝙蝠脾气那么差,没有人可以和他待太久。

但这不是你泡巴里的理由!把你的咸猪手从闪电侠肩上拿开!








4

绿灯侠不开心了。

他的小红人和某只三原色的外星救难犬跑了。

他觉得自己现在连头都是绿的,还闪着光。

于是他决定先发制人,抢先一步和闪电侠告了白,他们在一起了。

但是为什么超人还是和闪电侠走得这么近!你们知道外边的人怎么叫我的吗!他们说我是绿帽侠!

绿帽侠!

那不是奥利弗吗!








5

闪电侠觉得超人人挺好的。

他很善良,也很热心。

特别是当他发现自己和对方都有共同爱好的时候,他对已经是联盟主席的超人更是多了一种好感。

就类似于你突然发现你崇拜的一个大佬和你喜欢同一对cp那样的感觉。

闪电侠发现超人也收藏关于蝙蝠侠的周边。

而且他还有一整套的蝙蝠镖。

各种大小的,而且形状还不一样,据说全是蝙蝠侠用过的。

大佬就是大佬,连周边都那么大佬。








6

绿灯侠和闪电侠表白了。

闪电侠激动了好久,于是他的答应了。

接着他就和他的另一个好朋友,超人分享了这件事。

对方表示十分替他高兴,并送了他自己最宝贵的一本相册。

里面有蝙蝠侠各种姿势的照片,天知道他是从哪搞来的。

大佬就是大佬,连相册都那么大佬。








7

超人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发现联盟里还有和他一样喜欢收藏蝙蝠侠周边的人。

那就是闪电侠。

那个被称为联盟良心的速跑者。

传说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进了蝙蝠洞吃了阿福的小甜饼还能活着出来的奇迹。

超人真的很羡慕他,

就类似于你羡慕同圈里那些认识各种大佬的小迷弟那样,他们总是那么讨人喜欢。

连蝙蝠侠也会偶尔给闪电侠带些小甜饼,而且更多时候他甚至可以直接跑到韦恩庄园去,那的冰箱里总有一盆属于他的小甜饼。

小天使真幸福,他们总是那么讨人喜欢。







8

闪电侠告诉超人他恋爱了。

对象就是那个绿不拉几【什么鬼】的绿灯侠。

超人发自内心的为他的朋友感到高兴,为此他还送了闪电侠一本有关蝙蝠侠的相册。

那可是他冒着生命危险偷拍来的。

虽然他原本想再送闪电侠一个他收藏的蝙蝠镖,但听说蝙蝠侠本人也有送闪电侠礼物。

那就算了。

那些蝙蝠镖可是自己每次去哥谭坚持不懈地被蝙蝠侠用蝙蝠镖驱逐而攒下来的。

虽然不疼,但这个故事真让人心酸不是吗?

不是人人都像小天使一样有人疼好吗。

小天使真幸福,他们总是那么讨人喜欢。







9

蝙蝠侠决定和超人好好谈谈,最近闪电侠看他的时候总是眼神怪怪的,好像想起了什么奇怪的画面。

一定是超人对闪电侠进行了洗脑。

就知道那只外星人迟早会成为威胁。

“超人,你对闪电侠做了什么?”






10

绿灯侠终于忍不住了,他决定要和闪电侠摊牌,自从闪电侠从超人那里得到了一本奇怪的小本子之后,整个人就神智不清了。

他的小红人总是莫名其妙地盯着蝙蝠侠发呆。

他可爱的小红人一去不复返了。

“为什么你总是和蓝大个呆在一起!他送给你的那本本子里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你和他总是有说有笑的!”








11

闪电侠最近一直在看超人送给他的相册,那里面有好多蝙蝠侠近身搏斗的照片。

我男神好帅啊我好像嫁给他他怎么可以这么厉害啊啊啊啊啊——

这大概是闪电侠盯着蝙蝠侠想到相册上的照片时的内心。

以及他没有注意到已经醋意满满的男朋友。

当绿灯侠质问他关于相册的事情时,他整个人是懵的。

“那只是一本相册啊,我和超人也只是朋友罢了。”







12

“一本相册?那你为什么看完之后总是对着老蝙蝠傻笑???”

“我有吗?我不觉得耶。”

“有的有的,快说你到底看到了什么。”

“什么看到了什么?”

“相册,相册里有什么?”

“蝙蝠侠的照片啊。”

“老蝙蝠的照片???没别的了?”

“对啊,你要看吗?我跟你讲可帅了。”

“不了谢谢,那你和超人什么关系?”

“朋友啊。”

“把你们为什么走得那么近?”

“我们走得近吗?”

“是的,很近,比跟我的时候还近,他到底有什么吸引你的?”

“超人很善良啊,如果说吸引我的,应该是他关于蝙蝠侠周边的收藏了!”

“老蝙蝠的周边???”

“对啊,可多了我跟你讲,满满一个房间!”

“……”







13

超人发现最近蝙蝠侠和绿灯侠总是盯着他。

前者是用一种监视的眼神,这很正常,这很蝙蝠侠,只是这盯的时间会不会久了点?

后者则是用一种“我男朋友不理我了一定是你的错说你对他做了什么”的怨妇眼神盯着他。

我做错什么了?超人这么想。

当蝙蝠侠请他去喝茶的时候,超人大概是知道了,他被误会了。

“我什么都没做,布鲁斯,你要相信我,我只是送了他一本相册。”







14

“一本相册?没别的了?”

“真的,还有什么能逃得过你的眼睛吗?况且我能送他什么?”

“老实交代你到底送了他什么,或者说,你对他做了什么。”

“???我没做什么啊?”

“闪电侠最近无端地盯着我发呆,根据我在他家放的监控器显示,他最近一直在看你给的相册。”

“那应该是相册的问题啊,为什么要找我?”

“相册是你给的。”

“可是我是无辜的啊,布鲁斯,我真的什么都没做。”

“相册里有什么。”

“这个……我能不能不说。”

“你这样让我更怀疑你了。”

“别别别,我说我说,你别生气啊。”

“说。”

“关于……关于你的照片……”

“你之前偷拍的那些?”

“对啊你怎么知道?”

“不对你知道的话为什么不阻止我?”

“等等布鲁斯,不会是我想的那……”

“滚出我的瞭望塔!”








15

所以误会终于还是解除了,真是可喜可乐,可喜可乐啊。

当然除去掉超人被勒令一个月不准踏入哥谭半步,以及闪电侠在瞭望塔的零食供应减半这两件事除外。

不过绿灯侠似乎很乐意自己掏腰包喂饱他家的小红人,虽然他的钱包已经很扁了。

听说他是找某位土豪借高利贷换来的零食钱。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今天的天气真好啊,你身边的小情侣们吵架了吗?






【我已经很努力的尝试写好老爷的性格了……但是……但是……真的很抱歉把人物写得这么ooc!但是我会多加练习的!希望各位读者多多包涵!】

 
 
评论(15)
 
 
热度(46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